焚琴(脱水

《向未来》授权英译进行中/人设合理则cp百无禁忌/雷区:厌女|恐峒|滥刷烂梗|AI绘画不标注|tag里吵吵|[更新求踢]

(三·下)【靖苏】【恋爱养成RPG】富贵宗主穷王爷

《一时双璧》副脑洞~苏-殊有丝分裂注意!默认【殊凰】~

新的开始

—-(狗血玛丽靖苏【捂脸】的分割线)


【三】疑人心侠女探忠奸 知炎凉靖王立奇志(下)


萧景琰状态栏:

体力:50/100

名望:0/100

金钱:10/100

长苏的好感:0/100


“夫人,就是这个浪荡子,还在少宗主周围鬼鬼祟祟的。”

不知到了何处,似是一间书房。萧景琰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,坐起身来,还未及去想,这句话是何意。宫羽所唤的“夫人”立在他面前,看不出年纪,眉目间却隐隐透着英气。听闻此语,她漫不经意地一笑,审视的目光朝萧景琰缓缓打量着:

“也难怪,皇族子弟,富贵齐天的,风流浪荡些,有什么稀奇。”

“风、风流浪荡?”萧景琰难以置信,“我……”

宫羽话音一冷:“心杨、心柳二位姑娘方从迎宾楼去了杨柳心帮衬,便见这位殿下前去厮混,想必是常客罢。”

“常客???”萧景琰又气又急,“……女侠,冤枉啊!杨柳心那么贵,我这么穷,怎么可能去得起?”

话一出口,四下里顿时鸦雀无声。宫羽表情微妙,而梅夫人微微皱起眉。她背着手,缓步踱到萧景琰身侧:

“你说你……穷?”

萧景琰将脖子一硬:“正是。”


梅夫人不再言语,脸色却渐渐由阴转晴。萧景琰不解其意,也懒得站起身来,只在心里犯嘀咕。

“宫羽,拿我的银票夹来。”

萧景琰如梦初醒般转过头,只见梅夫人在案前坐了,慢条斯理地取出一张空白银票,提起笔来:

“说吧,你要多少钱,才肯离开我儿子?”


这个时候,萧景琰选择了——

选项1:“56块5”

选项2:唉,实话实说吧……“……离,离开?可我们都还没在一起啊……”

选项3:“我和长苏是真心相爱的,真爱是无价的!”


这一回,自廊州回了金陵,萧景琰便愈发魂不守舍,郁郁寡欢。林殊觉得奇怪,去靖王府探视了几次,却见他只是闷头大睡。终于有一天,当林殊都忍不住要开始担心的时候,萧景琰在床上一个鲤鱼打挺,坐了起来:

“小殊,怎样才能赚钱?”


【未完待续】


注:本节部分台词引自《万万没想到之标准偶像剧》

评论(19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