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琴(脱水

《向未来》授权英译进行中/人设合理则cp百无禁忌/雷区:厌女|恐峒|滥刷烂梗|AI绘画不标注|tag里吵吵|[更新求踢]

【靖苏】【一时双璧·(毒)番外】今天水果涨价了吗

正剧AU下的逗比段子。敲锣预警~梅长苏和林殊是俩人~

想看大婚的 @manolo 妹砸~你萌看,写出来就是这效果_(:з」∠)_

手机梗来自 @歆沅icon 妹砸~

还有一个暗搓搓的梗来自蒸煮。。。就不标了,看出来算有缘~

—-(不正经的分割线)


我叫小棠,年龄/性别:美少女,爱好:美少男,籍贯:廊州,地址:梅郎大道117号

(这大道每个州府都有一条,历史文化遗产不解释)

职业:生鲜农副产品跨国贸易

(俗称:摆水果摊儿~)

有进口水果的好么!!!

—-


日期:七月初七,晴,微风。

今晚约了妹子们逛吃逛吃,开心!

除了,在湖边,好像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……

不过没关系,还挺好看的。

可惜没看完……

—-


听说下一任的州长(?)是金陵来的靖王殿下,我市人民夹道欢迎。

就是这么热情好客!

连水果都涨价了呢!开心。以颜拉动GDP,指日可待!

谁说我们以貌取人!这叫历史文化传统。以前给誉王也扔水果的好么。

虽然那时候扔的是榴莲。

其实榴莲挺贵的……心疼。

—-


啊啊啊今天殿下出游了吗?

啊啊啊今天宗主出游了吗??

啊啊啊今天殿下和宗主一起出游了吗???

别看我,我只是想赚钱而已啊!!!

—-


最近他们都不出游了。听说是因为要忙着办公。好气哦。

办啥公~修啥堤~要啥GDP~

拜托啦~出来浪好么???哭唧唧。

—-


堤修好啦!国丧也满啦!!撒花!!!

问国丧有啥关系?国丧影响结婚啊!结婚那天是要巡游的啊!!

我仿佛闻到了大梁币的芬芳~

—-


日期:忘了,反正是个黄道吉日

万人空巷啊!挤不进去啊!!坑爹呢,这还怎么扔水果???

啊啊啊红衣好评!!!美呆!!!

突然有点小感动呢。

感动地掏出了手机。

哦,并没有手机。哭唧唧。


“亲一个!亲一个!!”

……谁,谁这么大胆?拖出去,五十个么么哒!

“亲一个!亲一个!!”

唉,民意不可违啊。

WOC!!!!!血槽已空!!!!!

【深情朗诵:如果尖叫可以发电,今夜的廊州将更加璀璨!【什么鬼】


……亲就亲了嘛,还拿袖子挡个啥?

等等,这个姿势……好像见过???

……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—-


南楚路边社记者专访直播:“对于最近CP粉逆家互掐的现象……二位持何立场?”

“先生与我,如同一人。”靖王殿下严肃脸:“逆家是什么?”

宗主笑而不语。

殿下说得对!加水果!

殿下严肃也好好看啊啊啊~

宗主笑而不语也好好看啊啊啊~

……咳嗯。一切都是为了销量,销量。我关心的只是钱而已啊~

—-


我的表姐叫小梨。现在她也回廊州辣!开心。

表姐跟我说,殿下说过,廊州人民棒棒哒。

那当然!比如说我。

表姐又跟我说,自从到廊州以来,静太后娘娘的水果馅儿点心食谱扩充了好多倍。

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呢嘿嘿。

表姐还跟我说,你看到的算个啥。

哦。冷漠.jpg

—-


这几年,需要他们忙的事情,好像越来越少了呢。我们廊州是不是好棒棒!

来啊~快活啊~

今天的水果又涨价了呢。开心!

评论(26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