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琴(脱水

《向未来》授权英译进行中/人设合理则cp百无禁忌/雷区:厌女|恐峒|滥刷烂梗|AI绘画不标注|tag里吵吵|[更新求踢]

《昏(荤)话》读后感

啊退休在即,而最近简直被爱砸晕是肿么回事o(*////▽////*)q

吓得俺赶紧把《佳人曲》循环了起来hhhhh

宝宝的解读太细腻啦!比芯芯!爱你!<3

(然而写文写到羞涩捂脸的。。。不是宝宝说的那段嘿嘿嘿~)


昔我往矣:

艾特太太(❁´◡`❁) @焚琴煮鹤君占tag抱歉。
一篇短小的读后感,来自一个小粉丝的表白|・ω・`)
太过短小,恐不成敬意,请见谅(鞠躬)有什么理解得不对的地方请指正!

下面是文中我超爱的一些对话(附有个人观点(๑• . •๑)):
“万乘之君,今一老叟。”
“天下之宰,亦一老叟。”
“老叟老叟,浑小子终归都要成老叟的。”
“成老叟,好得很。”
仅此四句,几乎概括了他们的一生。

“……我说不出口来。”
“说不出口的,往往才更坏些。”
“好混账的话,该打。”
看到这段,不知道为什么想到红楼梦😳接着默默脑补出一个写文写到这段羞涩捂脸的小甜甜太太|・ω・`)

“……胡说,哪里来的子息。”
“君为天,宰辅为地,抚大梁万民,皆为你我子息。”
太太对靖苏子息的定义真的很大气!

“只有见你进来了,每近一步,殿中便亮了一分。”
这句情话技能满点!!!看着景琰这样深情的表白我不禁露出老妈妈般欣慰慈祥的围笑(bushi😂)

看到文中“江左有佳人,遗世而独立。”苏哥哥说“俗套”之前,脑子里还自动响起李玉刚老师《佳人曲》的旋律。结果看到“一顾拔人城”的时候吓了一跳脑海中的旋律强行停止了哈哈哈哈哈哈,接着看到“再顾安人国”的时候想起苏哥哥翻案的经历,又觉百味杂陈……

太太真的太厉害,简简单单几句话便能起承转合,看得我整个人情绪跌宕起伏,而且太太把甜文上升到了一种高度,许多细节加起来,整篇文震撼我心!唯一我觉得虐的点就是他俩都老了,于是感觉全文都萦绕着淡淡的忧伤……

看到文中浪则浪矣的琰老叟不知道为什么想起b站上拜年的拉德斯基进行曲和进击的靖王,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可以笑很久。感觉琰老叟已经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所以得瑟地来拜个早年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强推太太的所有文!!!

《南行纪略》中,江左王侣这个称呼好霸气啊!

还有还有,表白太太!❤❤❤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