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琴(浸泡

《向未来》授权英译进行中/人设合理则cp百无禁忌/雷区:厌女|恐峒|滥刷烂梗|AI绘画不标注|tag里吵吵|[更新求踢]

(五·之二)【靖苏】【恋爱养成RPG】富贵宗主穷王爷

《一时双璧》副脑洞~苏-殊有丝分裂注意!默认【殊凰】~

新的开始

那啥~如果后面有选项的话是可以点进去的哈~嘿嘿~

—-(狗血玛丽靖苏【捂脸】的分割线)


【五】入寒秋长苏卧病榻 赴时艰靖王济灾民 (之二)


【金殿领旨受命,“金钱”MAX,“名望”+10】

【获得道具“赈灾钱粮”】


萧景琰状态栏:

体力:100/100

名望:40/100

金钱:100/100

长苏的好感:40/100


是夜,苏宅里烛火摇曳。萧景琰坐在榻前,莫名地有些面红:

“深夜叨扰,实因灾情突然。明日离京,料来须得半月方归,到时再来探望。”

【“长苏的好感”+10】

梅长苏未料及他会前来,本已准备歇息了。此时只身着寝衣倚坐在榻上,眼中含笑:

“殿下重任在身,亦须善自珍重。”他着意顿了一顿,“踏足危境,尤望三思。”

这番超乎以往的关切言辞,于萧景琰本是喜出望外。而话中似有所指,他暗暗一琢磨,不由得着急起来:

“苏——苏先生,那次我去杨柳心,其实是为了……”

“好啦,我知道的。”梅长苏浅浅一笑,“楼之敬的那件案子嘛。”

萧景琰一时愣住,而这番略带戏谑的语气,更令他感觉有些异样:

“先……先生知道了?”

“我这么聪明,怎么会不知道呢。”

话是无可辩驳,然而长苏今晚,实在有些怪异……萧景琰不知该如何应答,又听见一句更怪异的话:

“还有一件事,我也知道。”

萧景琰抬起头来,心中惊跳。梅长苏云淡风轻地注目于他,微微侧着头:

“我知道,你喜欢我。”


这个时候,萧景琰选择了——

选项1:亲上去!

选项2:我不是我没有!迅速落跑~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34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