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琴(脱水

《向未来》授权英译进行中/人设合理则cp百无禁忌/雷区:厌女|恐峒|滥刷烂梗|AI绘画不标注|tag里吵吵|[更新求踢]

(二·上)【靖苏】【恋爱养成RPG】富贵宗主穷王爷

《一时双璧》副脑洞~苏-殊有丝分裂注意!默认【殊凰】~

新的开始

—-(OOC的分割线)


【二】解凶局良臣陷危难 涉烟花少帅建奇功(上)  


【回到府中休息,“体力”MAX】


萧景琰状态栏:

体力:100/100

名望:10/100

金钱:30/100

长苏的好感:5/100


廊州梅宅后园,几尾锦鲤在池中游走。黎纲进来的时候,梅长苏正倚在栏边,慢悠悠撒着鱼食。

“少宗主,二人已平安回到金陵。其间双煞帮曾伺机寻衅,属下已经处理过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黎纲顿了顿:“靖王殿下与林少帅,身份毕竟不同寻常……少宗主,此事真的不须禀报老宗主么?”

“暂且不必。”梅长苏毫不犹疑地应了,似是全然不为所动。“黎舵主,有劳。”

见黎纲面有难色地退了出去,梅长苏将鱼食掷尽,擦了擦手,于唇角漾起一丝浅笑:

“呵,严公子……”


回到金陵的这几日以来,萧景琰一直觉得百般不适。起初只以为是旅途劳累,渐渐却发觉,是神思恍惚,似乎心中萦绕着什么,挥之不去。

这个不能再告诉小殊了,否则又要被嘲弄一番……

人生大事,最应请教的当然是皇长兄。这一日,萧景琰打定了主意,早早策马,来到东宫。却不料会客厅中,有人比他来得更早。他转身要去偏厅等待,却被一句话惊住:

“臣愿当此责,百死不辞!”是沈追大人的声音。

“沈大人,”萧景禹语带焦急,“楼之敬一党向来行事狠辣,杨柳心一局恐怕有诈,怎可不防!我东宫的亲兵,可以信赖——”

“太子殿下,万万不可。”沈追语气泰然:“臣区区侍郎,携亲兵于礼不合,更不能将殿下牵入其中。献王欲设私炮房一事,臣追查日久,方探得楼尚书今晚将与黑火商人面谈。此去杨柳心,臣志在必得,实证在握,便可一举获之,誓为京师除此大患。只要有刑部兵马在外接应,想来楼尚书亦不敢妄动。”

“可是沈大人——”

“太子殿下应当明白,无论今晚成败,臣身不足惜,只是陛下面前——”沈追压低声音说了些什么,最终肃重一言:“还请殿下善自珍重,万勿为臣多虑。”

萧景禹未再答话,只是长叹一声。


门外的萧景琰,心中五味杂陈。相比之下,自己心中的那点小烦恼,哪还值得一提呢。

这个时候,萧景琰选择了——

选项1:唉本王回去继续烦恼了~沈大人您自求多福吧~

选项2:沈大人由我来守护!独自暗中跟随他去杨柳心~

选项3:沈大人由我们来守护!拉上小殊,暗中跟随他去杨柳心~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