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琴(脱水

《向未来》授权英译进行中/人设合理则cp百无禁忌/雷区:厌女|恐峒|滥刷烂梗|AI绘画不标注|tag里吵吵|[更新求踢]

【靖苏】【填梗】【一时双璧·(毒)番外2】江左不萌

正剧AU下的卖萌段子。敲锣预警~梅长苏和林殊是俩人~梅石楠和林燮也是~

幼龄设定~小殊7岁,长苏8岁,景琰9岁~假装可以随便出去玩的样子~

@一隻魚乾上青天水牛落水梗+ @manolo 护花使者梗来啦23333

并不关心真实的熊孩子之间是怎么相处的╮( ̄▽ ̄)╭请脑补Q版动画特效~

—-(萌萌哒分割线)


江左盟的大厅中,来了一大两小的三位访客。

“石楠兄,别来无恙?”林燮勉为其难地一手拖着一个娃,“此行来访廊州,顺道——哎!林殊!给我回来!”

林小殊转过头来,手里还摆弄着甄平腰间的剑柄:“干嘛啊爹?”

“不碍的,不碍的。”梅石楠罔顾甄平微妙的表情,含笑道。随即向另一边的黎纲招了招手:“来,长苏,过来见见客人。”

由黎纲身后,探出一颗脑袋来,向三个陌生人打量着,举棋不定。半晌,有了应答:

“不!!!”

“见笑见笑,这孩子自小认生……”梅石楠略显尴尬。

“那,我过去吧。”答话的却是景琰,放开林燮的手,迈了过去:“萧景琰见过少宗主。”

“叫他水牛就行。”林小殊却也蹦了过来:“我是林殊,大家都叫我少帅。”

“你!!!”水牛对林小殊很生气,但一看长苏好像笑了,便也未再多说什么。


“长苏,为什么你只和小殊弟弟玩呢?”

过了数日,梅石楠躬下身,和颜悦色地问到。

小长苏思索了一番,认真地回答到:“因为小殊弟弟暖和。”

“那……景琰哥哥呢?”梅石楠只得又问到。

小长苏撅起嘴:“水牛哥哥……笨。”

于是“小火人”林小殊牵着新朋友,开开心心地走了。水牛哥哥感到很落寞。


“小殊,为什么长苏这么高冷?”

虽然不甘心,景琰还是只能去问林小殊。

“高冷?没有啊。”林小殊捏着下巴,“冷倒是有点冷……那你要多关心人家嘛。”

“嗯,你说得对。”景琰郑重地点了点头。


次日,江上薄雾笼罩,传来一阵清脆的笛音。

“看来练得不怎么熟呢,”林小殊站在岸边,抱着胳膊。

“我觉得很好听啊。”景琰反驳到。

黎纲抱着一件小披风,走了过来:“唉,少宗主的披风又忘拿了,可别着了凉……”

景琰便不由分说地接在手中:“让我去吧。”

“哎,你那轻功——”林小殊嚷嚷到。

话音未落,果然听见“扑通”一声水花。笛音戛止。


所幸水牛的水性还是很好的,扑腾了片刻,一驾小舟摆到了身边。一只白白嫩嫩的手向他伸了过来,他拽着那只手爬上了船,脸已涨得通红。

“对不起啊,连你的披风也打湿了……”

小长苏笑眯眯地看着他:“没关系。”

船很小,眼见长苏向自己挪近了些,浑身滴着水的景琰只得往边上缩了缩:“长苏别过来,会冷——”

他闭嘴了,因为长苏亲了他一下,在湿漉漉的面颊上。

“现在呢?”少宗主狡黠又漂亮的双眼,滴溜溜地打量着他。

嗯,原来长苏果然没有那么高冷嘛。

“……暖和。”


THE END 哈哈哈哈~

评论(13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